征集令!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案例等您报名
来源:中国城市信用  时间:2023-08-25 14:39  

近日,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正式启动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暨优秀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泛征集信用案例和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优秀作品将在第五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开幕式上进行发布。

据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展示各地区各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最新成果,总结提炼推广各地区各行业推动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经验。

据悉,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和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将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会同中国经济信息社各地分公司组织,于9月18日结束。此前已开展信用案例和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的省份,其评选活动结果直接纳入本次案例征集,参与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和优秀微视频评审。

征集活动结束后,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候选案例和微视频进行评审,产生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和“最佳剧情奖”“最佳纪实奖”“最佳动画奖”等优秀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获奖名单将在第五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开幕式上正式公布,并在信用中国网、新华信用、新华财经、新华丝路、中国城市信用公众号、新华社客户端等平台同步展示。

据了解,“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和微视频征集活动已成功举办4次,遴选出的一大批全国各地信用建设成效的信用案例和微视频,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我国城市信用建设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在推动城市信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截至目前,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已在杭州、福州、济南和广州成功举办4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