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信用修复 助力企业“新生”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4 10:00  

为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提高郑州市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企业尽快实现信用修复,2023年2月份,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技信息科受理了郑州森一包装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提交的信用修复申请。

    在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技信息科和信用部门的指导下,郑州森一包装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了解了信用修复流程,按照要求准备了申请修复相关要件,启动了信用修复。“企业信用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对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信用修复使失信企业在受到行政处罚的同时,及时清晰地了解到信用工作的重要性。”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一流的营商环境离不开信用体系支撑。下一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信用基础夯实,进一步探索推出一些信用工作新模式、新经验,助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