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7 15:14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失信联合惩戒”的作用日益显现。今年以来,执法支队受理了多起企业申请信用修复的案件,并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办理。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执法支队严格按照规定实行行政处罚信息7天“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数量呈快速上升趋势。相关信用平台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对企业造成不良影响,从而实现“失信联合惩戒”。

近日,有三家企业主动来我支队申请信用修复,我支队严格按照《郑州市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企业失信行为信用修复办法(试行)》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考查,最终对两家满足修复条件的企业进行了信用修复。4月17日上午,两家企业的委托人共同在支队一楼会议室接受了现场教育,观看信用建设宣传短片并现场进行信用知识测试。两家企业纷纷表示将加强企业员工诚信教育,诚信守法经营。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信用工作力度,积极开展信用宣传,重点宣传信用修复,深化“失信联合惩戒”成效,努力营造诚信的交通运输环境,为信用郑州、信用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