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来我支队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06 14:59  

11月6日上午,市发改委财贸处黄博处长、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专家一行5人到我支队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志刚,技术信息科、治超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吕志刚副支队长首先介绍了我支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治超中心负责人刘智勇就支队治超工作中信用开展情况、信用体系在治超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进行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技术信息科负责人李丹就信用宣传开展情况、信用信息的归集、上报、应用以及修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查阅了执法支队信用信息应用成果、运用新媒体开展信用宣传相关资料和企业信用修复的卷宗,并就信用修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

调研组一行对我支队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信用工作的成效表示认可,对进一步推动信用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应用,要继续做好信用信息的归集和上报工作;二是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借助信用交通省创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形成独具特色的经验做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