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党支部 获市直机关“四强党支部”殊荣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11:44  

上有号召,我有行动。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锚定“四强”目标,凝心聚力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发展,近日,被中共郑州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治超大队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提升党建品牌行动力和影响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亮点,推动党建品牌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积极构建执法工作新格局。一是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大队党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紧紧围绕治超执法这个中心,在服务交通发展,树立执法形象,创新治超业务等方面上做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抓好深度融合,强化互促共进。大队党支部秉持“围绕治超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治超”的原则,将“四强”创建与治超业务深度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支部建设与治超工作的同频共振、齐头并进,在工作实践中积极推进科技治超,取得相得益彰的良好成效;三是抓好素质提升,强化作用发挥。大队党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通过组织开展“我为谁工作”、“执法为民咋落实”座谈会、党风廉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形成了争当先进、接续接力的良性循环。

治超大队党支部书记刘智勇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大队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四强”支部殊荣为新的起点,在“四强”创建道路上持续发力,持续强化和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