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高新大队联合交警第十一支队 开展治超执法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3 10:48  

为进一步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有效预防涉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3月12日晚,执法支队高新大队与交警第十一支队在辖区内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因时制宜,巧打时间差,采用流动执法与定点检查结合、分组巡查与集中查处相结合、道路巡查与突击检查结合等灵活多变方式,充分发挥路警联合治超的机制优势,对途径货车逐一进行检查,做到严查、严管、严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此次联合治超行动累计查验车辆20余台,查扣超限超载车辆4台,其中包含3辆超限率均在30% 以上的渣土车,对超限超载行为形成了有效震慑,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高新大队将持续保持治超高压严打态势,加大联合治超的频率与力度,优化行动方案,提高执法效率,坚决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