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 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8 10:37  

为引导支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3月7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之“学精神  续血脉”活动安排,组织支队机关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观看了红色电影《走出西柏坡》。影片讲述了在中国革命即将取得胜利的大背景下,共产党人如何从思想观念上、个人素质上适应新的形势,如何在观念上从战争状态转向国家经济建设的主题思想的故事。在影片中,以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为城市接管工作运筹帷幄;以耿涛为代表的基层共产党人坚决贯彻党中央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落实对民族资本家的政策,团结广大工人群众恢复生产,并和党内出现的居功自傲的思想和腐败现象进行坚决的斗争。

观影后,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继续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跟党走,将西柏坡精神与交通执法工作相结合,将坚定理想信念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将学习感悟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努力为全市交通执法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