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维稳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8 10:29  

为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行业维稳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3月7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两会期间维稳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各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制科负责人吕浩然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学习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两会期间做好维稳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两会期间郑州市域内行业日常监管和从业人员思想政治工作,要在两会期间以超常的工作举措,以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排查隐患,压紧压实责任,守好安全底线,确保两会期间不出现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的干扰。

会议强调,支队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以严格细致标准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履行行业监管主体责任,加大对网约车、出租车、货车等各类营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的巡查整治力度,重点针对危化品货物运输、私家车非法载客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遏制违规行为,把风险隐患尽最大限度降到最低,切实为群众平安舒适顺心出行提供可靠保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行业发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