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行政指导质效 助力旅游强劲发展 高速五大队全力保障管段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9 10:22  

近期,执法支队高速五大队在执法巡查中,发现郑少高速、盐洛高速有多处未按规范设置的旅游标志牌,执法人员随即展开执法调查。经协调管段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执法人员联系设置业主公司,确认此批旅游标志牌存在审批手续不全、设置不规范等问题。

3月8日,在登封市文旅局和管段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的支持配合下,高速五大队联合治超大队组织召开“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向旅游标志牌设置业主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审批规定和办理流程,下发了行政指导文书。在依法责令限期整改的同时,执法人员全面落实“让服务跑在监管前边、让监管跑在风险前边”的执法承诺,为企业提供了法律援助指导,向企业耐心宣讲了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获得了企业经营者的好评。

自河南省实施 “心灵故乡,老家河南”旅游优惠政策以来,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给来往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执法支队高速五大队通过提升行政指导质效、强化路政巡查频次、丰富执法服务举措、拓展法律宣教外延等举措,在切实做好管段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的同时,积极助力登封市旅游经济发展,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安全出行需求。下一步,高速五大队将继续发挥高速公路资源优势,以“六查一打”专项行动为契机,聚焦服务品质提升,强化协调联动效能,提供有力执法保障,促进“交通+旅游”融合,为过往车辆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当好建设一流旅游城市的探路者和排头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