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 岁寒深情 执法支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10:43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2月5日,支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肖昀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深情关怀。

肖昀同志带队到支队困难党员尹瑞明家中,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她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话家常,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细心叮嘱在冬季天气寒冷的情况下,要格外注意个人身体,并嘱托党支部负责同志要特别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定期走访了解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其切身感受到支队党委的温暖。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传真情。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们感受到了在凛凛冬日里来自支队党委关怀与温暖。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扎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切实帮助百姓解决实际需求和困难,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