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大队联合上街执法大队及交警门开展超限超载治理超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10: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春运、“两会”期间治超和路域环境工作的通知》,2月5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惠济大队联合郑州市上街区交通执法大队以及惠济区交警五支队民警在辖区内展开治理超载超限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辆4台,整治重点为超限率30%以上的重型货车、“百吨王”、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逃避动态称重检测的违法违规超限超载车辆,对未经许可在上跨铁路、南水北调渠等重点桥梁违规行驶的大件运输车辆等。行动中共累计查验车辆30余台,巡查路段50余公里,使超限超载运输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惠济大队将联合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持续保持治超的高压严管态势,及时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