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高速五大队联合属地政府 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1 10:33  

近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联合郑栾高速郑州路产管理大队对郑栾高速进行安全巡查时,发现京广铁路立交大桥(高速桩号K20)、双洎河大桥(高速桩号K26+450)、王嘴大桥(高速桩号K24)桥下存在有私人搭建的建筑物和构筑物并且有杂物和垃圾堆积。

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九条之规定,执法人员认定现场设置建筑物以及地面构筑物等行为为违法行为,存在安全隐患。由于这些违法行为牵扯面广,相对人也比较多,为确保行政执法工作及时有效开展,高速五大队主动联合高速路产大队人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条款,函告高速公路沿线大隗镇、曲梁镇和刘寨镇,要求镇政府以及所属综合行政执法部门配合,并积极采用服务型执法、简易行政指导等方式,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高速公路交通运营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