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大队春运期间走访辖区客运企业 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1 10:21  

2024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为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行动及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航空港大队根据三级监管平台推送的企业及车辆违法违规信息,加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强化违法违规信息处理,坚决消除车辆违法违规运营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维护好道路交通运输营运秩序。

1月30日,航空港大队深入辖区6家客运企业,开展了“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通过查阅企业安全制度、隐患排查台账、车辆管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资料等督促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春运期间车辆管理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超速、疲劳等危险驾驶行为,确保GPS动态监控实时在线,并向他们送达了《经营提示函》,6家企业都签署了《守法经营承诺书》,确保春运期间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有序、畅通、和谐的营运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