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大队春运期间开展“从严执法+温情普法”模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7 10:06  

为切实维护好春运期间辖区重点客运场站道路运输秩序,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推动客运场站道路运输协同治理,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道路运输出行环境,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有序、畅通。航空港大队进一步加强了机场航站楼及周边的值班执勤及路面巡查力度,根据客流变化科学部署,调整执法检查措施,在违法行为高发时段和地点开展多样化执法行动,重点严厉查处私家车非法营运、出租汽车拒载、议价、甩客及群众反映集中的违法违规营运等行为。

此外,航空港大队每周在机场航站楼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和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春运期间如何正确乘 车、平安出行、维护自身权益等一些实际问题,一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通过普法宣传教育,出租车司机们也纷纷表示会更进一步学习和掌握相关行业法律法规,保证守法经营,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