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惠济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开展 超限超载车辆治理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1 10:18  

为及时消除道路货运安全隐患,持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出现反弹现象,近日,执法支队惠济大队联合交警五支队民警开展治理超载超限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坚决剿灭“百吨王”,全力保障公路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清晨5点左右,执法人员在东四环鸿苑路附近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盘查,查扣超限超载车辆2台,同时在西三环以及北四环等地流动巡查时,查扣超限超载车辆3台。此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治超执法人员6人次,执法车辆2辆,累计查验车辆30多辆,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5起,其中“百吨王”3台,有效打击了超限超载运输的势头。

下一步,惠济大队将继续加强路面治超力度,形成治超常态化机制,联合交警部门不定时上路巡查,让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无处可遁,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