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经开大队联合交警十二支队开展 治理大货车、渣土车统一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0 10:49  

为进一步强化货车、渣土车辆管控力度,规范货运车辆运输秩序,维护良好的道路环境,11月10日至20日,经开大队联合交警十二支队开展为期十天的集中治理大货车、渣土车统一行动,坚决遏制交通违法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势头,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筑牢道   经开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开展统一行动路交通安全防线。

专项行动中,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队作战,路面执勤警力重兵投入,做到执法人员“每天上路”,重点大货车、渣土车“逢车必查”。针对夜间货车打时间差、躲避检查情况,大队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在全面开展整治的同时,强化夜间巡逻管控,严查货车超限超载、渣土车抛洒、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扣超载、抛洒、污损号牌车辆56辆次。

下一步,执法支队经开大队将持续开展货车、渣土车整治行动,对货车违法行为形成严厉的打击态势,对查纠的违法行为一律严惩、绝不姑息,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