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执法支队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0 10: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治超大队、二七大队、高速五大队、高速六大队、指挥中心、海事大队党员干部到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重重温红色记忆,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皮定均工作旧址密北抗日民主政府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密北抗日独立团及战地医院等。展厅里的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绘画,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一幕幕场景,真实再现了革命先辈抗日抗击日本侵略者艰苦卓越,可歌可泣的浴血抗战史。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无不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所震撼,被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发奋工作,推动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