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治超大队陪同市交通运输局到 巩义调研治超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6 10:57  

近日,执法支队治超大队执法人员陪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主任韩平均到巩义市调研治超工作。巩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李保锋、副大队长邵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巩义市交通执法信息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及新建G310西线非现场动态称重系统施工进度,对南山口超限检测站日常运转、车辆检测、超限车辆监督卸货、四级联网系统数据上传等情况进行了解。

在现场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近期治超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工作记录、图册、台账等资料,韩平均主任强调,要科学运用科技治超,保障非现场执法设施的高效利用,有效提升智慧监管效能,强化部门联动,实现数据共享、信息互通,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非法改装车辆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要抓好源头治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步,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将强化责任担当,梳理治超关键区域,全力提升我市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