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送法进社区 普法暖人心” 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4 10:49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知识,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10月2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走进经开区盛和社区碧桂园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 普法暖人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支队的普法志愿者们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典、信访条例、防范养老诈骗、交通运输等法律法规,并结合生动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耐心地回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接下来,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实现法治宣传普及化、常态化、长效化,让法律服务走到群众身边、法治意识走进群众心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