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高新大队陪同市交通局检查组 检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5 10:43  

针对近期12328交通服务热线客运类投诉增多的情况,市交通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走访,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约谈,督促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0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局纪监组四级调研员任秋实、局交通运输处董万胜处长带队,对高新大队辖区企业河南中州集团郑州新航程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河南雪狼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河南中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检查,高新大队副大队长李毅斐和相关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所提供《司机安全例会及台账记录》、《应急预案》、《车辆动态监控及包车信息与运行路线》等事项逐一对照检查,针对“例会人员签到不规范、预案制定不细化、专项资金落实不到位”等检查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辖区大队督促公司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问题车辆参与营运。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帮助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负责人、驾驶人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