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30 09:25  

8月29日,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各党支部筛选推进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功能作用,进一步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比赛中,参赛组员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的紧张激烈角逐,海事大队靳伟民同志完成626道挑战答题,在文学知识类挑战中实现通关。很多选手在一次次挑战中不断刷新个人最高成绩,在挑战中实现对自我的突破。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挑战答题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与不足,努力向先进看齐,用于挑战自我,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在交通执法工作中勇于挑战、担当进取、善作善成,为郑州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