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中原大队错峰执法 严厉打击 危险品运输违法行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7 09:21  

近日来,部分货运车辆利用执法人员下班、休息等空档时间进行违法运输的现象逐渐增多。执法支队中原大队针对此情况,决定在凌晨、夜间开展突击执法行动,严查货车超限超载、无证运输、绕S弯的方式规避检查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堵塞监管漏洞。

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路面流动巡查与投诉处理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陇海路、西四环等路段加强路面检查力度,精准打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9月6日早上,中原大队执法人员在错峰巡查中发现豫AA33778箱货无危险品运输证运输氧气瓶的违法行为,及时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查扣,杜绝了安全事故隐患的发生。   

下一步,中原大队将根据支队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使恶意存在侥幸违法运输的车辆无处遁形。同时将在执法过程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治理氛围,引导群众广泛参与监督,提高专项治理行动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