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5 14:58  

自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治超大队处理室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广泛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用热情服务打造行业品牌,在执法实践中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受到广泛好评。

近日,一位50多岁的男子在临近中午时来到处理室办理业务,为了减少男子中午休息期间的等待时间,处理室负责人果断决定:延迟下班,直至办完。已到饭点,宁可自己饿肚子,也不能让群众饿肚子。为此,他们给车主专门买来了一份热气腾腾的饺子,车主感动地说:“你们想得太周到了!”

在处理大厅意见簿上,一位名叫“刘伟”的车主写道——办事效率高、服务好!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当天,他到大厅处理违章,接待他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服务周到、热情高效,仅用十来分钟,就为他办妥他认为很难办的“扎手事儿”。“本来这次是奔着一天时间准备的,谁知就用了十几分钟,而且一趟办成,我咋不高兴和满意呀!”

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将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争取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郑州交通执法队伍增光添彩!(治超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