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惠济大队开展重点区域交通运输 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2 14:52  

为规范道路交通运输经营活动,切实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查处和纠正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惠济大队于8月初开始对辖区惠济高速口及地铁口等重点区域开展交通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结合惠济高速口实际情况,对惠济高速口及辖区重点区域开展突击执法行动,主要针对私家车非法营运、大巴车站外上客、出租车议价、网约车不按规定巡游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8月21日,惠济大队执法人员在对高速收费站疑似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排查的过程中发现一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并引导其停车到安全区域。经调查核实,该车辆确定为非法营运车辆。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乘客携带了大量的行李,由于天气炎热,执法人员立即帮助乘客把滞留的行李搬运到手续合规的车辆,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惠济大队将持续紧盯客运重点投诉区域,严查违法行为易发多发路段,全力压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滋生空间,严厉打击违法营运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惠济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