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4 15:09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2023年2月23日,执法支队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召开2022年度执法支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首先,执法指挥中心党支部、二七大队党 支部、郑东大队党支部、航空港大队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每名同志述职后,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对其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随后,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发言和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书面交流的基础上,结合对日常工作的了解作出评价。

最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要以这次述职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眼我市交通执法中心工作,以创新的理念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务实的举措破解难题,以过硬的作风推动落实,不断开创支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