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15:03  

按照市交通局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执法支队于2月15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同志、法规处处长刘刚同志、驻局纪检组张威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海琛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各党委班子成员直面批评,意见坦诚,诚恳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随后,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后,李海琛同志代表支队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诚恳接受各方面监督,每个方面都要认真整改到位。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等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力推动交通执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