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治超大队约谈辖区运输企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0 09:54  

为保障超限超载治理效能,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交通运输企业的管理和规范,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对辖区交通运输企业车辆在外地市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进行事后约谈,要求企业负责人作出守法运输承诺。

2023年2月初,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治超大队收到省治超办下发的重庆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抄告2022年12月贵省籍车辆违法超限运输的函》,其中郑州籍的河南金蜗牛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豫A5812F车辆于2022年12月29 日在重庆市因违法超限运输被行政处罚。执法支队治超大队在收到后第一时间联系河南金蜗牛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告知其违法超限运输情况,并对其进行约谈。

2023年2月9日,河南金蜗牛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法人携带公司材料到治超大队进行约谈,大队执法队员陈柯睿、陈建平对其进行了行政指导,要求其加强对该企业运输人员管理,合法合规运输。该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信用承诺书,承诺今后不再出现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