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经开大队打击非法营运 成效明显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4 09:53  

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经开大队采取常态治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路面巡查与卡口检查联动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行动,取得成效。今年年初以来,经开大队共排查嫌疑车50余辆,查扣非法营运车23辆。

自去年11月与交警开展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以来,经开大队采取交通、交警、大数据“三位一体”工作模式,针对汽车站、学校、医院、国省干道等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全方位覆盖,精准打击。执法队员以“白加黑”“5+2”的工作状态,日以继夜,连续奋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大大降低了非法营运等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的生存空间。

下一步,执法支队经开大队将开展新一轮客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对出租车不按规定打表、拒载、绕道、哄抬物价、强行拼客等5类违法行为进行重点监管,同时协同相关部门建立健全网约车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正规车”服务质量,完善公共交通出行网络,缓解市民打车难的问题,从根源上杜绝黑车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