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11:35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在癸卯兔年春节到来之际,市交通执法支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听取他们对支队工作的意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庄晨蕊来到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支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大家曾经为支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和长久以来对支队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在身体和精力允许的条件下,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持续为支队工作做出贡献。支队为退休干部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大退休干部职工表示,非常感谢支队一直以来对退休干部职工的惦记和关怀,大家内心感到很温暖。一年来,支队党委团结带领支队全体人员,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社会影响大,群众评价高,作为支队的退休干部职工也很自豪。在以后的生活中,广大退休干部职工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郑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