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暨 典型案例通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9 11:30  

为严明节日期间廉政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执法支队召开了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暨典型案例通报会。会议由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志刚同志主持,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支队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郑州市供销合作社原党委书记、主任郑福有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随后,支队纪委书记、副支队长吕云飞同志传达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传达省市“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及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同志讲话精神。

最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同志就全力做好支队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抓好双节期间的廉政工作,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充分认清过节就是过廉政关、过节就是过纪律关,把廉洁过节作为一场攻坚仗来打,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要抓好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充分研判春运、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切关注天气动态,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广大群众返程安全。三是要抓好双节期间的执法工作。加强重点区域客货运治理,营造良好的营运环境。同时对上级综合指挥调度中心交办和催办的工作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和即时反馈,及时防范和化解执法风险。(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