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郑州东站 严查春运期间非法营运行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3 11:23  

为切实维护春运期间重大客运场站道路交通运输秩序,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出行,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1月12日下午在郑州东站附近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治理行动。

治理行动期间,联合执法人员紧盯郑州东站附近拉客喊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以旅游包车、公路客运等车辆为重点,加大对东站出站口、落客平台等区域的巡查力度。此外,针对辖区内学校、重点地铁口、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路段,执法支队郑东大队采取定点稽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高频率巡查营运秩序,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截至12日下午5点,执法支队郑东大队共查扣各类违法违规车辆12台,其中违规出租车11台,违规网约车1台。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在春运期间持续紧盯全市各大客运场站和重点区域,按照属地负责、区域联动的原则,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综合执法,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做好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郑东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