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刘更违纪案件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3 10:45  

按照《支队关于刘更违纪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23日下午,执法支队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刘更违纪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局三级调研员乔玮,驻局纪检组副组长任秋实参加会会议,支队纪委、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同志代表支队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监督制约、制度建设;履行岗位职责、规范执法和外部环境”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乔玮同志对以上发言作出了点评。

最后,李海琛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提出:下一步,支队要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行动,高标准抓好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坚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上率下、立行立改,推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三是切实扛起“以案促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廉洁自律等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教育引导全支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