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09:30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的本领能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根据支队开展“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活动实施方案部署, 8月17日上午,执法支队召开“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活动动员会议。交通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同志、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支队长徐洪超宣读了《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对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工作内容分别进行了规定和阐述。随后,李海琛支队长对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进行分析和解读,并就开展好“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活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支队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持刀口向内、刮骨疗伤,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深入整改,全面肃清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会议最后,乔玮同志对全体执法人员提出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执法队伍的建设,将执法支队打造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执法铁军。(法制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