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多措并举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09:24  

近期,郑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执法支队采取一系列措施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8月17日上午,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主持,支队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同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大队尤其是场站大队要紧盯客运场站、重点区域周边非法营运现象,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巡查频次,加大对场站周边巡游出租车停车待客、不服从站点管理,私家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客运市场环境,全面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8月中下旬开始,支队将对各大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压推进,8月18日,执法支队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此外,根据经开区文明办要求,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点位结对创建工作,帮助结对点位金越澜庭建筑工地逐条逐项落实创建要求,督促点位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