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09:19  

 2022年8月17日上午,执法支队在市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主持,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副组长任秋实、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支队长吕云飞通报案情,高新大队刘更做检查。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副组长任秋实宣读了处分决定,高新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王学胜作表态发言。随后,副支队长庄晨蕊宣读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刘更危急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副支队长徐洪超宣读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开展“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活动的实施方案》。

随后,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做表态发言,他指出:支队将按照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认真严肃的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整改活动,并结合案件进行以案促改。一要突出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执法队伍思想防线;二要做到动真碰硬,坚决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各项权力规范运行。 

最后,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切实认识以案促改重要意义。要站在“祛除病症、推动工作”的高度扎实开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努力形成警示教育经常深入、管理结构配置科学、权力运行规范透明、风险防控及时有效的良好局面。二要强化责任,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要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三要建章立制,努力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要针对此次违纪问题暴露出来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章立制,找准“病灶”,堵塞漏洞,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规范,进一步形成管人、管事、管权的制度体系。(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