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利用网络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3 09:13  

为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舆论引导的重要论述,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舆论引导和风险化解能力, 7月22日,执法支队组织支队党员干部职工利用第二期“先锋讲坛”内容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应对”这一课程。

本期讲坛中,舆论引导和危机处理专家王惠老师从突发事件和舆论应对的关系、舆论关注带来的挑战、以及有效引导舆论是机关党员干部必备的能力这三个方面,引用多个现实案例深入解读了突发事件中的危机处置和网络舆情引导工作。讲座结束后,与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全面提升了对互联网时代网络舆情的认识,提高了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发现舆情、处置舆情、正确引导舆论的技巧和能力。下步工作中,执法支队将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成果转化,不断加强政务舆情处置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提高舆情处置能力,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