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10:4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7月1日下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经开区碧桂园社区开展“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宪法》和《民法典》等基本法律宣传为重点,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有关热点、难点法律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要主动学法、守法、用法,提高靠法化解问题和依法维权能力。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以发放法律宣传材料、案例介绍、解答疑问为主要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相关知识以及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进行了集中宣传。通过讲解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坚定守法信念,依法办事,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向社区内过往的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着重加强自身维权意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