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学党史 诵党恩”执法指挥中心 党支部到“致良知”东方书院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2 10:15  

为庆祝党的101周年生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7月1日上午,执法指挥中心党支部与郑州致良知东方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庆七一 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致良知”东方书院创始人史东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执法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程莹代表支部做了活动发言,向致良知东方书院提供这次学习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

随后,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史豪同志又以“向党学习,认真读书,做人做事”为题讲授了一次党课,使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党课后,执法指挥中心党支部与郑州致良知东方书院党支部围绕党课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每名党员干部都积极踊跃发言,表示要把此次学习融入到以后工作中去。最后,执法人员又到圆方集团党委参观见学,深入学习了薛书记的创业史和圆方集团党委在疫情期党员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到“致良知”东方书院的学习交流,使支部每名党员干部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礼,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