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伟副市长到郑州市高速卡口交通服务站进行实地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2 10:27  

为深入贯彻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要求,落实高速卡口交通疫情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职责,3月21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局三级调研员乔玮、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海琛陪同陈宏伟副市长到侯寨站、十八里河站、郑州南站进行实地督导。

陈宏伟副市长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下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爆发趋势,郑州市周边城市多地出现本土疫情,形势异常复杂严峻。近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年46号)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切实履行好交通服务站工作职责,严格执行46号通告的具体要求,发挥来(返)郑“第一岗”的作用,是疫情卡口各单位面临    的艰巨任务。他指出:交通系统作为疫情卡口工作的重要成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清醒,克服麻痹思想,与卡口的各单位精诚合作,履职尽责;二是要畅通信息通道,做好数据统计,要建立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的指挥平台,根据全市高速卡口服务站汇总的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保证卡口工作便捷高效;三是做好个人防护,不仅要防止疫情传播的风险,也要注意复杂交通状况下的人员安全,切实履行职责的同时更要保障个人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