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整改 促落实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1 10:25  

为深入贯彻执行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告,落实交通执法疫情防控工作职责,3月20日上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陪同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郑州东站和部分交通服务站进行实地督导。             

翟局长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下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交通服务站肩负着“外防输入”的艰巨责任,是守护千万郑州人的第一道防线,各服务站点务必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入郑查验政策,做到应查尽查。一是思想再重视。各交通服务站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保持高度清醒、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意识、疲劳反应,要始终如一、善始善终、抓紧抓好抓实这项工作,确保完成服务群众、服务全局这项重任。二是工作再强化。切实将工作压实压细,对现场进行核酸检测人员要维持好秩序,按照相关规定对入郑、返郑州人员放行。三是认识再提高。各交通服务站要组织全体执勤人员加强岗位职责学习,确保执勤人员熟悉入(返)郑规定、查验方法、工作流程,同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与市交通运输局落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工作同步推进,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服务站一定要夯实责任,共同努力,切实把工作做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