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 齐抓共管 共同打造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气象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12 09:31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路治理力度,加强路网保畅和路域综合治理,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执法支队郑东大队按照《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要求,联合郑东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开展了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行动,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了拉网式摸底排查。

东区管委会负责人就这次联合行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把准入关。加大对辖区内重点区域执法频次及客运市场的集中整治力度,以客运车辆场站为重点,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和安全操作规程,对“两客一危”车辆、出租车和网约车的执法检查,严查不按站点上下客、非法旅游包车、串线经营等违法经营行为。二是加强监管。采取执法人员驻点、巡查、技术监控等方式,对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加强监管力度,严防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场出站;对路域内违规运营的货运车辆进行治理。三是加大宣传。强化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宣传声势,努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更好的保障郑州市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