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法队员周末无休 坚守一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09 10:52  

为贯彻落实7月6日"全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继续对非法营运车辆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交通委执法支队全体执法队员放弃了周末休息,加班加点,坚守在交通治理工作第一线。

针对周末交通治理环境比平时更要复杂的特点,支队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通讯畅通,科学合理部署执法力量,梳理出各种非法营运现象较为突出的区域,调整好执法力量分配,在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地区以及客运场站等重点安排专人驻点执勤。

全体执法队员以饱满的工作精神状态,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加强巡查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文明周到的道路运输环境而不懈努力......

周六晚,地铁公交大队长王宏川带领9名骨干执法人员,在火车站东广场对出租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台,拆卸残疾人车空车灯3个,并对违法人员进行警告教育;

周六、日,二七大队兵分两组,配合交警三大队及城管办事处按市精细办要求,在河医周边,对七类车、共享单车 和沿街乞讨等进行治理,驱离摩的三轮11台次,有效规范了市容环境秩序;

金水大队和管城经开大队,协同公安交警一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巡查力度,共同治理区域内周边客运环境,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台。

........

7月6日、7日,交通委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96名次,车辆31台次,共查扣各类违法违规车辆22台次,非法营运车辆19台,违规营运出租汽车3台,协助交警、城管驱离三轮车11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