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联合 双点严控 打响跨区域治超联合战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1 17:32  

4月20日上午,在G310段,一辆超载车辆被公安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查扣,该车经过检测超载219%,与此同时,在沿黄快速通道荥阳巩义交界段,又一辆超载车辆被查扣,该车经检测超载125.8%。这是荥阳与上街区、与巩义市双联合开展的跨区域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特别行动。

为严把超限超载车辆入荥进郑的两个“西入口”,荥阳市交通执法部门、荥阳交警,一方面与上街区交通执法部门联合,以G310段为点,严格把守G310西大门,另一方面与巩义市交通执法部门联合,以沿黄快速通道段为点,切断超载车辆沿黄快速入口。

行动于4月20日10时30分起,荥阳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20名执法人员、6名荥阳交警与巩义市16名交通执法人员、8名交警,上街区4 名交通执法人员4名交警,形成强大治理合力,严查超限超载车辆。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执法、密切配合,对涉嫌超限车辆一律消除违法状态,并同步对违规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对拒不配合检查的违法车辆调派大型拖车进行强制拖离。

截至当日13时,行动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 7台,其中G310点4台、沿黄快速通道3台,重拳打击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