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唐德超一行到巩义调研交通执法和治超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3 11:57  

2018年4月1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唐德超、市交通委执法督查处处长刘超伟、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云飞等一行6人到巩义市调研交通执法和治超工作。巩义市交通局、执法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巩义市南山口超限检测站,实地查看了站前渠化设施、检测车道、检测室、卸货场和工作流程,调阅了该站车辆检测数据、超限超载数据和处理、抄告情况,并听取了该站运行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巩义市交通局,听取了巩义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陈朝滨和巩义市交通局局长刘怀威关于巩义市目前交通执法和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

最后,唐德超同志就巩义市下一步交通执法和治超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立足现有,搞好工作。积极转变思想,实现弯道超车。二是借力而为。充分依靠政府、公安、相关部门的力量,同时联系周边县市开展联合执法。三是抓好配套站点建设,尤其是科技治超动态检测系统的建设,尽快融入郑州大网。四是抓好内部管理,外树形象,打造执法铁军。五是抓好党建和廉政教育,依法依规办事。

巩义市参加调研的领导纷纷表示,巩义目前交通执法和治超工作与全市标准仍有一定差距,今后将努力作为,迎头赶上,向各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