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展联合治超“百日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1 16:56  

为进一步加大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力度,维护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交通运输正规运行,执法支队按照郑州市治超办《关于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百日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并下发了《2018年郑州市各县(市、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跨区域联合执法工作方案》。

4月10日,在执法支队的统一指挥下,登封市交通执法大队联合新密市交通执法大队、登封交警一二中队,依托吴岗动态超限检测点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重点查处途经登封市S316线吴岗检测点的车货总重超过49吨和故意遮挡号牌的超限运输车辆。

此次联合治超行动从下午五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两点,共检查过往运输车辆30余台,已暂扣超限运输车辆9台,查扣的最重超载车辆车货总重达到118吨。此次联合治超行动强烈震慑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