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雪夜坚守 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06 10:07  

2022 年1月4日晚,执法支队惠济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北龙湖中州大道附近有8辆超载超限货车组成的车队自三全路中州大道向北行驶。为切实筑牢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惠济大队立即行动,联合交警五大队民警开展治理大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一举查获违规车辆6台。由于路面湿滑和警力不足,其中2台车强行闯卡逃逸。凛冽的寒风、飞舞的雪花阻挡不了治超员的视线,他们履职尽责,坚守在冰天雪地。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执法人员找到并依法查扣了这两辆藏匿在远处的大货车。据违规司机介绍,他们装载  的货物为面沙,沿北四环自东向西行驶,以为下雪天太冷执法人员不会出来执勤,所以组织了8辆超载运输车辆想趁机偷运赚一把,却没想到还是没能逃过执法人员的眼睛。

此次行动出动联合治超执法人员6人,执法车辆2辆,累计查验车辆20多辆,查处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8起,其中“百吨王”2台。联合行动的有序开展,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夜间逃避、绕行固定站点的侥幸心理,严厉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的嚣张气焰,为辖区内道路、桥梁安全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