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 部门联合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9 10:44  

为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完善协同监管机制,按照市交通局要求,执法支队于11月5日在支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志刚及参加此次联合检查工作的18名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交通局制定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领域、道路客运领域、危险货物运输领域“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监管实施方案。随后,吕志刚副支队长对参与此次检查工作的执法人员提出了要求:各执法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此次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最后,会议传达了此次部门联合检查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检查要求,与会人员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做到了领悟工作精神、掌握工作流程。

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此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是完善市场监管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大决策部署。执法支队将于11月集中开展三大领域“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突出问题,有效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