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点位结对共创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8 11:11  

近日,经开区文明办开展了文明单位与文明城市创建点位结对共创工作。执法支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经开区文明办的指导下与结对共建的文明单位签订了结对共创协议书,并针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双方具体工作任务,对照创建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10月27日,执法支队点位结对共创工作小组具体负责人一行2人来到12号线02工区圣佛寺站进行督导,实地测量建筑工地公益广告围挡面积。在督导现场,执法支队创文点位工作小组负责人及时指出公益广告不达标的问题,督促工地负责人及时向上级汇报,迅速整改,按照文明办要求增设或扩大公益广告面积,确保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规范达标。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以“文明共建”为主题、以“文化帮扶”为重点、以“精准施策”为要求,围绕共建内容,深入点位开展实地调研,确保共建工作取得实效,促进经开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力提升。(组织人事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