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暨 国庆爱国主义教育纪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8 15:48  

国庆将至,又恰逢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市交通局和区文明办的工作安排于9月29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到碧沙岗公园举行国家烈士纪念日暨国庆爱国主义教育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开始后,全体人员首先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随后,支队组织人事科张新锋同志和郑东大队裴玖军同志代表全体执法人员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公园内的中原“英烈谱”主题展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览。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们故事和事迹,珍惜革命者的奋斗和牺牲,学习他们忠于理想、勇于献身、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郑州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贡献力量。

国庆期间,支队还将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升挂国旗、播放爱国主义公益广告、制作爱国主义影视短片等活动,进一步激   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引导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致敬祖国、祝福祖国,立足岗位、献身使命,为实现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良好的交通运输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