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领导 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执法支队党委密切开展灾后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2 11:08  

7月20日暴雨灾情发生以后,执法支队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深入各大队查看受灾情况,亲切慰问坚守交通执法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

7月21日上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李海琛、党委副书记庄晨蕊一行来到郑州东站,指挥部署高铁东站滞留旅客疏散工作。7月21日晚上,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李海琛到火   

车站指挥疏散滞留旅客工作,沟通协调大巴车辆当晚疏散旅客2000人。7月22日下午,李海琛同志陪同省厅执法局张诚局长到火车站、登封刘沟超限站检查灾后工作开展情况。7月23日下午,执法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到郑州东站,现场指挥爱心车队免费疏散滞留旅客工作,并于当晚组织40余名党员先锋驾驶执法车辆疏散深夜滞留旅客。7月25日,执法支队党委陪同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同志到新郑机场,亲切慰问在机场值守的交通执法人员,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回家。

7月21以来,执法支队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干部带头投入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指导支队党员志愿服队伍主动联系驻地政府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在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一线高高飘扬。自  

7月21日至23日22时,共组织大巴4台,网约车510余台,往返接送滞留旅客2200余次,疏散滞留旅客8900余人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4小时,充分展示了交通执法队伍在全市防汛救灾工作中的风采与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